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2:50: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過最深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去舞廳認識!認識了很多人!我看到一個女生{小蓁}!我們不熟!可能我們都在茫把!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那天我抱他!跳舞ㄝ都他陪我!!隔天我們又去舞廳晚啪!!那天ㄝ是他陪我!可能從那天開始我就喜歡上他了把!當時他已經有男朋友{小誌}了!!之後我們ㄝ有連絡!他知道我喜歡他!之後去舞廳玩ㄝ都是我陪他玩!!越玩我越喜歡他!就因此而破壞了他跟他小誌ㄉ感情!!我那時候又想當他乾弟!想理他更近把!{這些我都做錯了}!就因為他太袒護我了!反而讓他小誌要打我!讓他難做人!!之後他離開了她們跟我們一起!!

之後小妖ㄝ說喜歡他!!那時候我跟小妖說什麼一起跟他表白看他接受誰!!每次我們下課他都會來!!阿銘ㄍㄝ一直幫小妖!!到有一天小妖真正要追他!那時候我ㄉ心情真ㄉ很煩!!小妖說你在跟小蓁說一次你喜歡他!!2個選哲一個!!他選了小妖!!我ㄝ不知道我那時候要這樣做~做了反而讓她們在一起!{可能那時候被愛情衝昏了頭~才會這樣}!她們在一起之後我不知道我幹麻去湊熱鬧!{那時候ㄉ我真白痴}!可能她們在一起之後我還在喜歡小蓁ㄅ!!她們每次吵架我都去幫她們!我ㄝ不知道自己幹麻要這樣!!之後他們不知是因為個性不合還是太久沒連絡之後而分手了!!

之後我還喜歡者他!我朋友叫我跟他表白!我表白了!他問我真ㄉㄇ!我說真ㄉ!!我約他出來!!中秋節那天他跟我們烤肉唱歌玩麻將!!但是我知道他那時候可能還想要回到小妖ㄉ身邊!那時候就感覺ㄉ出來!!之後我可能因為不敢約他而又有一段時間不聯絡了!!之後約他他都掰有事!!那時候我真ㄉ不知道該怎半!!

    {我是真ㄉ很喜歡{小蓁}不管他ㄉ個性還是什麼不好ㄉ我都能接受}

台長: 努力賺錢a小聖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