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20:46: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漸漸的

時間倒是越來越快

想要得好像不見了

為了甚麼而去努力的

現在看來都是假的

安詳的現在

寧靜的生活

也許我習慣多采多姿



我眼眸依然存在妳的痕跡

卻一步一步遠離妳的世界

妳是他的

我看慣了煙雨

也許這世界

只有我得了這個病

繼續

慣性孤單



我把淚送進大地

一次次的遺忘妳

我知道這次哭完

狼狽的我只能收

我知道

所以我更痛

啤酒不能麻痺多少自己的痛

所以只好繼續流下晶瑩

很喜歡妳

所以一切必須結束

從一開始就錯誤的起點

我必須狠心將一切埋葬

在這裡

我習慣妳陪伴的屋頂

再見,不見

羽晴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