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3:41:27| 人氣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音痴不要叫我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點老人老屁股見

車上很想吐 第一次看到全部是兩人座位的21

然後愛弟等日告善停

善停很貼心叫矮真照顧我XD



吃飯很巧遇到大直人

不好意思我沒吃= =

偷聽旁邊人講話被發現 電視很好看可是脖子很酸

水一下喝光光 伏特加笑了很容易滿足

然後大部分我都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矮真家唱歌 三位聲音都很棒好開心

叫我唱死不唱還一直點沒人要唱的歌XD

很不開心被盜了ˊˋ

單親媽咪很辛苦要養兩個小孩還被盜

底迪孝心很夠還要送媽咪衣服

有雞雞不能陪媽咪女湯打怪的意思 衣服麻也不能穿

好傷心所以來首我不難過 很爛後面被切掉 

傷心酒店好傷心

王日告我有跟善停講話

要睡覺睡不著音樂有點嗨

一直喝水跑廁所五六次

後來全家人都回來了

阿姨好我是合唱團國貿的XD 女低音是吧所以不唱

偷偷摸摸不能說真實身分 手機號碼不要給他XD

陳媽媽很熱心一直要我唱我會害羞

後來開燈 我覺得燈關掉比較有feel

沒在唱有feel個屁XDDDD

矮真第一次唱歌給家人聽好慌我笑的很開心XD

聽說要抱我去廁所XD

好可憐明天要開學噓~不能講太大聲

不能說翹課因為壞朋友不能交

炸雞塊炸薯餅切水果泡茶

我有吃水果很難得 我一直喝茶然後一直倒茶給我喝

人家家裡的水被喝光很不好意思= =

很好笑阿很好玩很好聽

一點唱到七點多你們很厲害

死愛ㄍㄧㄥ最後成功我沒唱XDDD

然後閃人是要我吃豆花就對了

真的一點也不嚴重阿只是今天沒有個句點

好吧所以我吃了= =

真的有你的檸檬味不只一次= =

公車站牌陪我等車我不想回家= =

說話都對矮真說因為我看著另外兩位說話會害羞不好意思

拜託我跟矮真也半年快一年才熟起來 還天天講電話天天聊天XDD

真的會害羞不敢跟你們對看超過10秒= =

很棒沒公車然後玩起來被罵很幼稚

222看起來人很少其實沒位子坐ˊˋ

因為我不想跟別人坐= =



早上跟我媽說要去士林

晚上我媽電話來我說我還在士林

在士林那麼久幹麻? 就逛阿

我很孬不敢跟我媽說我在朋友家

說男的也不是說女的也不是好悲哀






















我幹你靠你屁你至少沒有搞你。

台長: z83526
人氣(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矮真要作onlyܤ*
我看的很仔細
因為我有在裡面XD

我也笑的很開心
因為昨天很好玩XD

欸國貿搞小圈圈的畢區
下次要不要再來啊妹妹XDDD

妳沒有說妳很賤一直擠我!
妳淦我靠我屁我很賤:)
2007-08-30 10:53:28
z83526
你終於有篇看的很仔細了

很開心阿笑越大越好

好阿有機會的話

對我很賤一直擠你
所以下次要多個搞嗎XDDDD
2007-08-30 18: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