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7 22:31:12| 人氣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分隊淺水灣沙灘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九點多 腦殘先生打給我

難得我睡的那麼晚你一定要打擾我嗎= =

你不能去了 好吧 那我也沒辦法

掛掉電話繼續睡 還好十點有醒來 不然我一定會遲到= =

摸一下電腦 東摸摸西摸摸 

拉肚子= =

11點40我出門了 1點多到紅樹林捷運站 

我以為我會是最後一個= = 沒想到家住淡水的居然比我晚到

七分隊 很空虛的五人行 

沒關係 人少好辦事XD

大家都到了之後~全家買飲料

三瓶83折欸 不買怎麼說的過去XD?

沒喝過 Asahi~

跟海尼根很像阿 味道淡了點 才4.5度的說

正在買 公車就過了 

真糟糕= =

幸好有種叫做小黃的東西XD

前往淺水灣沙灘...


喔喔~太陽真大

不好意思我沒有短褲 所以換學校褲子ˊˋ

103被埋起來了 快看他猙獰的表情XD


五個人十手十腳亂七八糟要蓋城堡結果變成墳墓= =

麻煩倒著看XD

後來下定決心一定要蓋起城堡!


糟糕= = 變成坦克車了ˊˋ

前一天晚上我跟103說 我在旁邊看你們玩就好

他說你覺得有可能嗎?

然後他今天居然帶一個裝水的杓子!

天阿= = 太奸詐了吧 orz

杓子被我們拿去當坦克的砲管了XD

一直蓋不起城堡

沒想到我們高中生的智商居然比小朋友低= =

還想要去請教旁邊的小朋友城堡怎麼蓋的XD


一直玩水玩玩玩

超開心的

整個很像小孩XD

這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到海邊欸!

我還用水潑旁邊的小孩 他爸在遙遠旁邊

他就乖乖給我潑 還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

拜託= = 我有笑 很陽光欸XD 幹麻這麼害怕 ?

後來他就跑到把拔那裡抓住他爸的腳了XD

哈哈哈 好好玩XD


後來要結束的時候

我不小心把103的杓子踢斷了XDDD

哈哈哈 超低能的欸。


趁大家在收東西換衣服的時候偷偷來張自拍XD


要走的時候不知道公車站牌在哪= =

兩個人跑到旁邊警察局問

結果公車站就在警察局前面嘛= =

剛好又錯過公車= =

在等公車的時候跑去旁邊車窗照鏡子= =

喔,打算坐小黃 可是裡面有人ˊˋ

一直叫牛奶去攔車XD

後來公車就來了

天阿= = 有到台北車站欸!

真遠。

上公車 驢子一下就閃了

我們原本打算直接撘到台北車站= = 

可是發現好像很慢= =

所以在 什麼捷運站下車我忘了 改搭捷運

叉燒包繼續坐公車

原本阿,打算到淡水續攤 可是發現很晚了= = 所以想到台北車站玩

可是牛奶也沒時間了ˊˋ

所以我就在圓山站下車 撘公車回家

回家開始洗褲子 整個口袋都是沙= =

隨便弄弄就丟洗衣機了 洗好發現口袋還有沙= =

怎麼都是沙阿= = 家裡地板也被我弄得沙沙的= =

很悲哀 所以我很難得的在吸地

吸完快累死了= = 洗澡


廁所一直自拍 拍拍拍

因為我頭髮很糟糕 所以從淺水灣回家的時候我一直帶著帽子

我的帽沿壓很低XD



洗完 跟矮真還有他朋友會客室聊天

我自以為帥氣= =

哈哈哈 

聊到後來變成影片欣賞大會 (他們說的= =)

摔角的很好笑阿 很逗趣XD

然後 不小心把視窗關掉了= =

還覺得怎麼那麼安靜= =

哈哈哈 回到會客室看他們在分享You Tube的影片

王先生膽子很小XD



後來後來″

我家停電了ˊˋ

很賤。

聽我爸說已經停了四五次了

一天要停幾次才爽= =

熱死了 又悶 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

沒有電燈沒有音樂 

沒有電腦ˊˋ

很悲哀 那時候1點多

我只好乖乖去睡覺ˊˋ

所以就是我去睡覺了ˊˋ

台長: z83526
人氣(5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103
是ㄚ我ㄉ表情很猙獰 看來那天ㄉ結尾不怎麼樣 下次再玩瘋一點 但要等明年了
2007-07-10 02:07:10
ECHO
去海邊 還欺負小朋友

還真大膽呢~~哈哈哈\\0*0//
2007-07-10 11:01:11
z83526
103:
明年>&quot<
沒關係啦
應該...很快就到了吧ˊˋ

ECHO:
小朋友阿
怕什麼XDDD
好玩就好
他應該也覺得很好玩阿
2007-07-10 20:0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