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0:33:3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當我又想起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過的好嗎 ?? 我的朋友



<< 很蠢的一句問候 我似乎很久沒那麼蠢過了 >>

想對妳說的話 多到我不知從何說起

首先 我必須鄭重的說 我並沒有怪妳什麼



打從 妳替幼齒 開口向我借錢

妳只是替他開口 所以 他錢沒還 干妳屁事

我氣 是氣妳的雞婆



到 妳和她在一起後 她說我怎樣怎樣的

說我壞話的是她 又不是妳 又干妳個屁事

我氣妳眼睛為何不爭大點 挑了個小鼻子小眼睛的人談戀愛



甚至是後來的擺地攤 我們真的鬧的很不愉快

意見最多就是她了 又干我們兩個什麼屁事

還是妳眼睛的問題 妳這沒用的東西



到最近我替妳問的工作 我怒了

妳很不懂事 弄得我挺不開心的

究竟是什麼樣的力量 讓妳變的如此退化



林林總總加起來 就成了我們現在這副德行

我 很感慨

如果 這是妳幸福的必經過程

那 我們現在的處境 我會非常樂意

氣歸氣 妳終究 還是我伸出手指 會點到的好友

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又為彼此掏心掏肺的無悔付出

我的朋友 快回來吧 我 等妳 ........









台長: 長 大 的 小 孩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