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0 21:48:33| 人氣4,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鬆開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你愈抵制的它愈堅持

也就是說你無法接納的

它愈堅持,有感覺嗎? 

 

不論是自己、別人或這個世界

你有無法接納的部分嗎?

那麼他、她、它就會一直堅持著

有嗎?

 

如果有的話

你會想改變對他、她、它的看法嗎?

例如承認自己正在抵制自己

別人或世界的某一個面向 

 

把抵制的心情攤在陽光下

不再否認 

然後事情就會改變嗎? 

你可以試試看

 

一直以來我就無法接納

沒有人要的自己

所以其實我一直在抵制

這個沒有人要的自己

卻渾然不覺

所以沒有人要的我一直堅持

自己是沒有人要的,哈 

 

偷偷告訴你

我今天才發現一直在抵制

爸爸媽媽不要的我

很痛,把痛哭出來之後

好多了

 

原來以前是暗地裡的抵制

沒有人要的自己

此時此刻是明著來的抵制

沒有人要的自己 

 

這是什麼感覺?

以前是壓抑的

現在是不再逃避了 

 

結果呢?

那個沒有人要的自己

其實很心酸,因為落單了

好孤單,非常非常的孤單

無依無靠

 

爸爸媽媽有為我著想過嗎?

爸爸媽媽知道我好孤單嗎?

我從來沒有跟爸爸媽媽說過

我好孤單,我好需要你們的愛

請你們給我愛

 

好深好深的不滿足

永遠都不滿足

對愛不滿足

這樣真的很痛苦很狹窄

我想要輕鬆愉快起來

 

爸爸媽媽我放過你們了

也放過我自己了

放過那一個好費力的

想要讓爸爸媽媽重視的自己

哈,就是這種感覺,鬆開了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