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8 15:39:29| 人氣4,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擔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敗,其實代表嘗試過

但以前都會怪自己沒成功

跟自己過不去

可現在可以謝謝自己

至少嘗試過

跟自己的關係變柔軟了

聖靈充滿的感覺

 

對不起過去對妳太粗魯了

好感謝妳曾經勇敢的嘗試過

Thank you so so much

相信宇宙絕對不會犯錯 

 

我有想過 

既然是自己真心想要的 

就不會因為失敗而放棄 

如果因為失敗就放棄

也許是自己沒有那麼真心想要吧!

那就不需要為了失敗而難過

不是嗎?

 

如果還是難過的話

也許是因為自尊心受傷了

很難過 

我也有想過

真心是不會受傷的

只有自尊心才會受傷

有感覺嗎?這樣的比對

 

但透過這樣的比對

似乎也可以讓我們順利的

回到自己的真心

真心能夠療癒自尊心

 

自尊心受損是因為

讓自己感到丟臉、沒面子、羞愧

自卑、沒自信的事情發生

而當我們跟發生這些事情

的自己切割時

自尊心便受傷了 

 

真心能夠療癒自尊心

被真心的愛與勇氣療癒

跟自己說,我承擔你 

把那些感到丟臉、沒面子、羞愧

自卑、沒自信的自己承擔起來 

我承擔你,自尊心就被真心療癒了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75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