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03:45:43| 人氣3,4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明白了什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夜深人靜裡醒來
思緒紛紛一湧而上,逃不掉
變逐一往內探索
結果,好像明白了什麼

我們家的老人90歲以上
已經行動不便
不是只能久坐就是長期臥床
而長期臥床的
晚上失眠,白天閉目養神
而只能久坐的好寂寞

我們家的小孩12歲以下
放學回家寫完功課
便盯著螢幕
不是電視就是電腦和手機

我心裡面有一個感觸
人,這樣活著有什麼用?
這就是我卡住的地方
人活著應該要有用才可以

當我以目標導向
去審視一個人的時候
可是對方沒有達到我的期待
我就覺得這樣不對
而且活得沒有用

當我很深很深的往內去感覺
那個沒有用的感受
我才發現
人活著不是為了要有用
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
是愛的交流,互相關懷
而不是要活得有用

今天的你好嗎?
忙碌嗎?
有好好的吃一頓飯嗎?
累的時候
有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嗎?
關心你喔!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4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