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6 22:22:54| 人氣2,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認我不知道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仔細想過
自己的存在目的是什麼嗎?
或者說你真的知道
自己的存在目的是什麼嗎?
我不知道!

問題是我明明不知道
自己的存在目的是什麼
可我又覺得自己沒有用
這不是很矛盾嗎?

除非我知道
自己的存在目的是什麼
卻沒有達成那個目的
才算沒有用對吧!

你真的知道每一件人事物
的存在目的是什麼嗎?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

而當我有意識的承認
我真的不知道之後
我還能夠分析、判斷好或壞
對或錯嗎?
我不能!

我承認我不知道
每一件人事物的存在或發生
到底目的何在
當我承認之後
我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而這份輕鬆來自於謙卑與臣服

謙卑與臣服
原本對我來說
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
現在才明白為什麼困難

因為我都自以為知道
每一件人事物的存在與發生的目的
然後再加上我的控制欲
事情該怎麼發生才對

現在我好像可以自在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每一件人事物的存在與發生的目的
所以我就不用費力的
一一去核對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08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