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3 18:43:35|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的感覺瞬間歸零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宙絕對不會犯錯
臣服
孤獨要來的時候
讓他來
孤獨要走的時候
讓他走

可是他就是不走怎麼辦?
真的好孤獨
有一份好深好深的孤獨
就在心裡面
真的孤獨到不行

然後我就想起了最近
在讀《我是誰》裡面的一個練習
想像我是一具屍體
然後我就進入
我是一具屍體的狀態

我是一具孤獨的屍體
我是一具孤獨的屍體
可屍體有孤獨的嗎?
沒有!哈哈哈哈
孤獨的感覺瞬間歸零

今天的你對自己滿意嗎?
對自己滿意的話就會很開心
如果你不開心的話沒關係
只要對自己說
我對你非常非常的滿意
心開,開心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讓自己心開很重要!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