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2 16:39:25|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一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對她的愛總是好矛盾

好像要跟她確定她是不是會永遠愛他但又說想要忘記她 

他對她的愛好矛盾

矛盾到她只能用猜的

因為無法直接問他

他對她是真心的嗎?

真心想要跟她在一起嗎?

 

他對她的愛好矛盾

那就讓她陪著他一起矛盾吧!

凡事一起有難同當,有福同享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他會覺得她在文字的情感表達上

太冷酷了嗎?如果會的話

他可以幫她一個忙嗎?

私底下跟她說說話吧! 

讓她明白他對她是真心的

而不必再用猜的了

不然她只能繼續用文字回應他的感情 

抱一下!緊緊的,永遠愛尼

 

可以麻煩他試著體諒嗎?

關於感情她需要私人的空間,需要隱私 

而這些文字都是公開的 

讓她真的很害羞!

 

再也找不到像妳這樣跟我這麼好的人

他總是可以用聲音表達他的情感

也總是讓她很感動,開心

再抱一下!緊緊的,我們沒有愛錯

 

昨天晚上陪媽媽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覺得心情低落

然後我就在想為什麼我不快樂?

曾經查過字典快樂的意思

 

快,就是用心所做的決定 

一個人要快樂就是得遵循心的決定 

然後我問了媽媽一個問題

如果我有一天嫁出去的話,妳會無聊嗎?

媽媽說,不會!我會去找妳玩

還說,不要等到有一天

妳都幾歲了!趕快嫁出去

 

她總是很清楚的表達她想要什麼 

而她總是不明白他想要什麼?

他願意告訴她嗎?

或者他需要她幫忙什麼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