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8 16:35:31| 人氣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奇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相信奇蹟嗎? 

我發現我並不相信奇蹟 

如果有奇蹟的話我也是一個例外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要控制一切,無法臣服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讓我看見自己

看見想要掌控一切無法臣服在愛裡面的自己 

也讓我有機會開始與心連結,相信奇蹟

忽然覺得好放鬆不用再戰戰兢兢了

 

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對象呢? 

在跟他相處的過程中發現 

就是喜歡一個能夠彼此信任彼此依賴

可以互相分享互相傾聽的對象

而他剛剛好是,抱一下,開心

謝天謝地

 

今天,他好嗎?謝謝他跟她分享

好聽的音樂以及他的心情

希望有一天他好想她的時候

可以直接告訴她,因為她也很想他

關係之間,困難的時候一起面對

輕鬆的時候一起享受,這是她的想法

最近她充實的生活著

因為愈來愈看得見愛 

每一個件人事物都變得愈來愈有深度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ps. 龍悅香香包今天或明天會寄給他喔!開心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6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