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1 12:58:13|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錢夠用就好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告訴他,她喜歡跟他談心

所以當他用頭腦跟她說話的時候

她會不知道怎麼回應 

可是當他用心跟她說話的時候

她就忍不住侃侃而談 

 

今天,他好嗎?再偷偷告訴她 

今天有感覺到他對她的關心

好溫暖,心花朵朵開,好開心

真的可以嗎?

真的可以待在他的身邊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想對他好就可以對他好嗎?

如果可以的話,這樣過生活就好了

好溫馨,緊緊的抱一下

 

她是一個用心跟人互動的人 

所以當他用頭腦讀取她的心時候 

她的心會因為碰觸不到真心而關起來

可是當他用心讀取她的心的時候 

她的心會因為真心的連結而敞開

 

他會想要聽聽看她是怎麼判斷

一個人成不成熟的嗎?說真話

一個人只要能夠說真話

他就是一個成熟的人了 

 

一個能夠說真話的人 

是先能夠連結自己的心 

而一個能夠連結自己的心的人

是真正在過生活的人

 

想要跟他分享

最近品嘗到的滋味~永恆的奧妙 

這一份奧妙剛好跟時間在不同的頻道

怎麼說呢?

 

在時間的頻道裡有過去

所以現在就有了比對的對象

便有了好壞對錯 

同時在時間的頻道裡也有未來

現在便有了分析的對象

就無法專心在現在

無法專心的吃飯和睡覺 

 

結果,我的頭越來越痛

痛到我必須專注在松果體才能夠舒緩 

當我專注在此時,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來到了非時間的頻道~永恆 

 

在永恆的頻道裡 

沒得比對也沒得分析

她喜歡和他在永恆的頻道裡相愛

他不是一個貪得無厭的人

她也不是一個貪得無厭的人

所以錢夠用就好了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