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7 22:17:13|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可以刪除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可以刪除嗎?
我把這一、兩年來
每天寫的文字累積成書
印出來之後才發現
需要兩本才裝得下
所以先把第一本做出來

在這個校對與潤飾的過程中
好像用一個局外人、旁觀者的角度
在看過去的自己
所以可以很輕易的看見自己
緊緊抓住了某一些概念不放
只為了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所以想問他,他真的不在乎她了嗎?)

過去,可以刪除嗎?
我發現可以,當我心甘情願
刪除某一些文字的時候
但為什麼我願意呢?
因為我想要像古魯老師一樣
依愛而行!

這本書對她來說很重要
而他就在她的這一本書裡面
很想要跟他分享這一份心滿意足
請問他願意收下嗎?
可以明確的給她答覆嗎?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