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6 10:40:29|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有一個靈感

偷偷告訴他,在她的心裡面 

是想要跟他手牽手向前走的 

只是她還不夠勇敢 

沒有那麼多的勇氣可以跨出那一步 

但因為有他的陪伴

一起朝那個方向前進

她就會越來越勇敢 

 

人生的劇本有錯過或擦肩而過

但她想要跟他手牽手一起度過

每一個春夏秋冬,開心

感謝老天爺愛的提醒

 

而他回應了她這首歌“錯過”

始終沒有勇氣向妳開口

總覺得沒有更好的理由

能讓妳為我停留,為我等候

總是錯過機會向妳伸手

 

我孤孤單單往前走

又情不自禁的回眸

沒過多久就低下頭

靜靜想念你的溫柔

 

我日日夜夜在路口

假裝不經意的等候

要過多久才能擁有

曾經錯過的邂逅

 

她說

請讓我陪著你一起經歷

這一場因為錯過而孤單的夢 

直到有勇氣擁有真愛

在那之前,當你想念我的時候

請把心門打開,接受我的愛

讓愛滋養你的生命好嗎?

I love you

感謝老天爺

 

然後他說,他不在乎

不在乎她的去留

好,她知道了!

不應該再打擾他了,是嗎?

曾經說好的永遠

當其中有一個人說不在乎的時候

這份永遠就失落了

所有的努力也失敗了

 

我們真的有努力過

最後卻輸給了小我和頭腦

但感謝老天爺

我們都真誠的面對了自己的不勇敢

承認自己沒有擁有對方與幸福的勇氣

好美,不是嗎?

 

好了,都把話說開了

他和她之間沒事了,對吧!

天氣真的好冷

要注意保暖喔!抱一下

給他一個溫暖的擁抱和微笑^__^

偷偷告訴她

當他「用心」愛著她的時候

兩顆心是在一起的,開心

她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Take you very much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