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10 20:14:02|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標準降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了爸爸媽媽之外他是她最重要的人
而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是飲水思源,懂得感恩
懂得感恩讓她感覺自己像個有血有肉的人

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也感謝他的存在,謝謝他讓她明白
愛不是控制而是尊重
除非真正的尊重彼此原本的樣子
才有可能真正懂得如何接納彼此
感謝老天爺

生命非常的奧妙
回到自己的世界的中心
也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源頭
在感恩的頻道裡靜心
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生命從此愈來愈豐盛
謝謝宇宙回應了我所散發的頻率

一直沒有把握
能夠寫出一本毫無破綻完美的書
以及一本每個人都因此受益的書
直到我有意識的把標準降低
允許自己可以寫一本不完美的書
也允許自己可以寫一本
不是每個人都因此受益的書
我才對這本書變得好有把握!

把標準降低這個動作似乎非常適合我
例如,他和她之間
他除了可以是永遠愛她的之外
也可以是偶爾恨她的
這才對他和她的未來變得有把握!

今天,他好嗎?
偷偷告訴他
她可以聽到他的聲音的那一天
可以聽聽他說話
也可以寫些心裡面的話回應他
她的生活就好踏實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