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1 22:53:18|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大說謊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大說謊家》※劇透
今天你快樂嗎?
做什麼事情會令你快樂呢?
或者當你的頭腦運作
什麼程式的時候會令你快樂呢?

女主角頭腦裡運作的程式是報復
男主角頭腦裡運作的程式是詐財
這些事情都會令他們快樂吧!
那對你來說做什麼事情會快樂呢?

對我來說,心中充滿了愛
直到滿溢出來我就會很快樂
但如果女主角沒有報復成功會快樂嗎?
或如果男主角沒有詐財成功他會快樂嗎?

如何能夠真正的快樂呢?
如果只問耕耘不問收穫呢?
當我用愛耕耘我的人生和生命
卻不問收穫的大小多寡時
我將不會被有無收穫所約束
該怎麼做才好才行才對才可以
便能夠很快樂的付出和接受愛

今天,他快樂嗎?
忍不住跟他分享她的快樂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