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2 22:52:07|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透
好好哭的一部電影
沒有當過母親也許不會懂得
一位母親所能夠為孩子付出的
而沒當過喜憨兒的母親
也許也不會懂得一位喜憨兒的母親
所能夠為孩子奉獻的

奇妙的是
看了這部電影我開始有一點點懂得
為何身為母親能夠如此付出和奉獻
因為她必須守護她的孩子
謝謝這部電影讓我對於愛
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愛,是一種守護,一種本能
人類有守護所愛的人的本能
喜憨兒也不例外
但身為喜憨兒的母親
她相信她的孩子也有
守護所愛的人的能力嗎?

對於人生,對於這個世界
對於自己和他人
你抱持著什麼樣的概念呢?
而每一個人都將剛剛好
活出自己的概念

喜憨兒的概念很少
所以能夠阻止他愛的概念也很少
也所以他的愛很簡單
很單純,很純粹
而這樣的愛最動人

有沒有一種可能
身為一位母親最欣慰的事情
就是看著自己的孩子
擁有了守護所愛的人的能力
或是能夠支持孩子學習
守護所愛的人的能力

今天,他好嗎?吃飽了?
希望他除了吃得很開心之外
也細嚼慢嚥喔!
還有偷偷告訴他
她準備好了守護他以及他的愛
感謝老天爺

人生很奧妙
因為看了這部電影而看清楚了
許多從前看不明白的事情
曾經對立的如今合一了
感謝老天爺的愛護與守護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