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2 22:10:00|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相處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任何行動之前
請先連結自己的心
再透過不同於以往的行動
啟動不同於以往的生命迴路

然而,在行動之前
記得先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
例如,我是如此的美好
而且人生也是如此的美好

但如果我無法順利的
調整自己的震動頻率
是因為我太貪婪
貪婪到不懂得知足不懂得感恩
現在的自己已經夠好了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偷偷告訴他
因為常常聽不懂他真正的意思
所以常常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
但她可以清楚的告訴他
她不想批判他也不要跟他對立
更不要跟他分裂(抱一下)
只想要跟他好好相處,好好在一起

至於他和她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他和她的距離能夠靠多近?
他確不確定要牽起她的手
成為彼此的依靠?
他是男人,他有他行動的自由

寫給自己的第十封情書
偷偷告訴妳~
我好欣賞妳的耐心
一次又一次的跟他表明
妳的立場和心態
也一次又一次的跟自己的心
確定清楚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