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2 15:59:1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電影@寄生上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聊一下!電影《寄生上流》
這部電影的結局
最後會走到家破人亡
有兩個很大的關鍵
除了內心的貪婪之外
就是自尊心過剩

所以,這是一個很好的借鏡
然而在關係裡面的
貪婪和自尊心過剩
是很難察覺的事情
但如果一個人很渴望
更認識自己的話
就有機會看見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與眷顧

問題是
自尊心過剩怎麼辦?
其實很簡單
把我晾在一旁就可以了
也就是把個自尊心過剩的我
晾在一旁

不麻煩這個我去面對這個世界
而讓這個我充分休息
忽然覺得
外在世界將因此獲得平安

謝謝他的存在
讓她看見了在他們關係裡面
貪婪與自尊心過剩的自己
所以放過她自己也放過他
甚至放過這個世界

結果,奇妙的事情就發生了
無條件的愛真的好簡單
待在愛的頻道也好容易
就讓他和她的關係在這裡重來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