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3 22:09:15| 人氣6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善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他給了她靈感
描述再次把心門打開的過程
一個人會把已經受了傷的心
再次敞開,純粹是因為愛
是古魯老師那浩瀚無邊的愛

每一次融化在祂那無私的
無分別的、無條件的愛裡面
就感覺深深的
也全盤的被接納了

剛開始碰觸到這麼
浩瀚無邊的愛的時候
我感覺我的心就快要爆炸了
因為我的心的容量
裝不下那麼大的愛

幸好學姊提醒我把心門打開
讓愛滿溢出來
一次又一次之後
我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
自己的心是敞開的還是緊閉的

後來有一天,我看見了
古魯老師是用了那麼深的愛
來幫助我把心門打開之後
我就下定決心
絕對不可以辜負祂的愛
甚至傻傻的許下願心
要學會祂給我的愛
也就是祂身教我的愛

而他和她正在這份絕對裡面
所以她想告訴他
不論如何她都謝謝他
陪著她學習無條件的愛
也學習不再把心門關上
但這個過程並不容易
辛苦他了,抱一下

一直以來
他和她就像很好的朋友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她就會忍不住想要
牽著他的手一起往前走

同時,謝謝他說出他的心聲
他是自由的
也是自己生命的人
所以她會永遠支持並祝福
他的選擇與決定
祝福他帶著她的支持
活出他自己(真善美)

因為,她對他
是一份無條件的愛
謝謝他幫助她從自己身上
品嘗到了無條件的愛
感謝老天爺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60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吃喝玩樂
走走看看~http://www.cnutav6.com
2019-07-04 12:03: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