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16 22:21:28| 人氣7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異類占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
《異類占領》※劇透
如果這個計畫
關於推翻政權的計畫
目標是失敗
那麼失敗
將是要達成的目標

好奧妙的感覺
忽然,我完全可以
接納自己的人生了
因為我確實有在達成目標
達成失敗的目標,哈

偷偷告訴他
她不須要隱瞞他什麼
她是一個在愛裡面失敗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
他應該是看得最清楚的人
對不起,她又搞砸了
懺悔......所以
請他原諒她的失敗好嗎?
也請他記得她愛他喔!
更謝謝他的愛
 
但長久下來
無法直接溝通的隔閡
讓她累了,需要休息
不過還是會繼續支持他
陪他一起聽音樂
 
對了,還有一件事
她不在他身邊的時候
她會請祂守護他的身心靈
感謝老天爺

有時候真的覺得活久一點
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鐘
會發生什麼事情
而讓你對自己以及對生命
有了不同的看法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是一個很努力
很精進的人
雖然近程的目標是失敗
仍在適應中
自我療癒中

但我不會因此放棄精進
因為要繼續擴展視野與心量
以便抵達遠程目標
跳脫不是失敗
就是成功的二元對立
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

也許就是這份決心
才能夠從這部電影
獲得這麼大的禮物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與愛護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71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吃喝玩樂
有空逛逛~http://www.aiut4f.com/
2019-04-17 15:10:4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