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12 20:20:42|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水行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一下!電影《水行俠》
※劇透 
我可以感覺男主角
很愛他的爸爸 
看了這部電影我才發現 
不是正派的角色才會愛爸爸
反派的角色也會愛爸爸
 
這部電影的關鍵就在於
男主角沒有意識到
在反派角色的眼裡
爸爸也很重要
但問題是,英雄可以
超越對立,超越分別心的
解救反派角色的爸爸嗎? 
 
如果救了,這樣的劇情
觀眾朋友們可以接受嗎?
而且,如果英雄救了
反派角色的爸爸
這部電影就不會有續集了 
 
我們(英雄和反派)是一 
是一個生命的方針 
特別是在做決定
做選擇的時候 
一個指引的方向
 
每當在生活中
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都會祈禱 
除了為自己祈禱之外 
也會為不認識
但也許有同樣問題的家人們
 一起祈禱,因為我們是一
 
如果我的心夠真誠的話
我會被自己這份心意感動
然後奇妙的事情就會發生
漸漸的我又充滿了
前進的力量和靈感
 
而她也會為他祈禱
或為其他人祈禱
透過祈禱守護愛的振動
也感謝老天爺的守護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