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22 15:50:23| 人氣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電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等一個人的電話
如果不是真的喜歡他 
我不會主動給他手機號碼
這才發現自己沒有
把手機帶在身邊的習慣 

所以也許他有打電話來 
因為手機上有顯示未接來電 
但我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
所以就算有來電顯示 
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陌生人的電話 
而我很不習慣回陌生人的電話
所以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等到他的電話 

在等電話的過程中我曾經想過 
如果他喜歡我的話 
就會打電話給我
或多打幾通電話 
所以他並不喜歡我? 

每當我這樣子下判斷的時候
心裡面就很難過 
因為如果他不喜歡我 
將是一件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同時,一直沒有接到他的電話 
這件事讓我很深感挫敗
我覺得這是我的錯 
都是因為我沒有接到電話 
這段關係才沒有機會開始

幸運的是
生活中每一件小事情
都可以是往內觀照自己 
然後更認識自己的機會

我問我自己 
能夠允許自己失敗嗎? 
同時,也問自己 
能夠允許自己成功嗎?
這才發現自己把失敗和成功
看得太嚴肅了
沒有例外的是,嚴肅
會讓人失去生命的樂趣和彈性

最近,我是允許自己不再寫fb了 
我想看看自己 
如果沒有被按讚的話
還有動力繼續創作嗎?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7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