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3 09:20:33|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結解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淨藏王香之後
再為自己點一盤龍悅香
在高等的振動頻率底下
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我感受到了老天爺的愛
也解開了長久以來的心結

很喜歡拍照的我
即使重複看著山水沙灘的風景
也不曾厭倦,這就證明了
地球是一個很美的星球

但在這麼美的環境之下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學習的功課
甚至是解開渴望被解開的心結
而老天爺的愛就是讓美景
陪伴著我們學習該學習的功課
解開渴望被解開的心結

問題是,即使好欣賞地球的美的我
為什麼長久以來還是會
想要離開這麼美的地球呢?
這也是我的心結所在

對於拒絕我的人
我只有一個念頭:釋放他
不再執著他必須符合我的期待
這才憶起自己的心為何打結
因為執著了別人應該符合我的期待

也憶起了當我一再面對
剛好沒有符合我期待的人
我的反應是一再的
對愛失望透頂、徹底絕望
這才豁然開朗,我終於憶起了
自己一直想要離開地球的原因
對愛早已失望透頂、徹底絕望

所以對於願意扮演拒絕我的人
以剛好沒有符合我的期待
來協助我憶起自己對愛
早已失望透頂、徹底絕望的事實
我很感激
也渴望放下長久以來的執著了

不願再執著的我心中充滿感激
是這份感激讓原本被阻斷的愛
又再度流動,我忍不住為對方祈禱
祈禱老天爺浩瀚無邊的愛
永遠守護著他的心

心結解開了,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感覺有一份甜美的寂靜
在心間盪漾開來
而愛再度滿溢心房
感謝老天爺的眷顧,感恩聖愛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