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03 16:38:11| 人氣8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跟朋友聊過
走在這條學習的道路上
我所認識的每個人
沒有人是沒有傷害過我的心的
而且越在意的人傷我越重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才明白為什麼
也許,這樣的力道才夠
足以把我敲醒
我可以感覺
那是我內心的渴望
渴望覺醒

既然是我的渴望就不能怪別人
所以,我願意學習清理
學習寬恕,也許真的有醒過來
因此情願無條件釋放彼此
也不願意活得像個受害者
證明對方真的傷了我

於是,身為過來人的我
經常在思索
我們如何能夠不需要
善用傷害彼此的助緣
來達到覺醒的目標?

恢復覺知
人只有在看見自己在做什麼
以及看見自己每個動作
背後的隱晦企圖
才有機會避免繼續互相傷害

或者,在每個無法再愛的當下
刻意擴展自己的愛力
而這份愛到底能夠有多深?
我們是一
傷害你就等於在傷害我自己
愛你也等於在愛我自己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8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