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30 11:48:06|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靈感要來看這三部電影
但看完電影的當下
卻沒有任何靈感寫東西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不急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不斷的
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
我將無法跟靈感有所交集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
只有在振動頻率接近了
才有機會交集

所以,老天爺
人生並沒有錯過這一回事
只因震動頻率不一致
彼此的頻道才會沒接上?
如果是這樣的話
好像有很多事情都可以釋懷了

不過,還是要繼續
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
傾聽內在的聲音
碰觸靈魂最深的渴望
完整自己的生命

電影《去年冬天,與你分別》
我感覺主角們身處在
冤冤相報何時了,以及
一個比一個邪惡的振動頻率裡

電影《當愛未成往事》
我感覺主角們身處在
沒有希望的情境裡
卻堅持懷抱著希望的振動頻率裡

電影《跟著IKEA衣櫥去旅行》
我感覺主角是身處在
有意識的以自己的生命故事
去影響別人、感染別人
提升別人的振動頻率裡

這三部電影的時代背景
都是在現代這個時間點
由於國家的不同、人民的不同
就呈現出不同的振動頻率

雖然,環境會深深影響
一個人的振動頻率
但除非自己看得見自己的狀態
才有機會把注意力回到自己身上
一再再的跟自己確定
到底我想要散發
什麼樣的振動頻率
不論我身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之中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