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1 09:43:29|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姐就是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姐就是美!
如果人生有機會讓你能夠美夢成真
變成自己所想要的樣子
就像女主角一樣變得漂亮
那麼,然後呢?
也就是當你得到你想要的之後
然後呢?
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或者
思考自己想要美夢成真
是為了利人利己
還是只是自私自利而已
當我從這個角度去思考的時候
很多執著的都可以鬆開了

如果每個人
都有機會美夢成真
變成自己所想要變成的人
那麼就有機會品嘗
美夢成真之前和之後
的差別到底在哪裡

我感覺到了自信心
有自信心,也才有行動力
但如果美夢成真之後
卻又幻滅呢?
自信心會因此消失嗎?
這才發現
美夢成真的人是我
美夢成真又幻滅的人也是我

我卻因為美夢幻滅了
就沒有自信也不喜歡自己了
只有美夢成真時
才有自信也才喜歡自己
原來對自己
我有那麼大的分別心

看得見自己生命的弔詭
就有機會選擇走出那個弔詭
也就是看得見
自己所處的意識型態
就有機會選擇
從那個意識形態中走出來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看完電影,我好奇的問朋友
為什麼兩個人進入一段關係之後
就會開始嫌棄又挑剔
彼此的缺點和不夠好的地方
而忘了要發揮
自己的優點和優勢呢?

我感覺空氣中被堆積了
分裂的集體意識
所以當有兩個人以上
要開始團結一致的時候
就會吸引這一股分裂的集體意識
直到完全被共振
除非這之間有人恢復覺知
然後刻意提升彼此的意識
才有可能超越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提醒我要時時跟自己對焦
對焦自己與自己以及和他人的關係
是處在我們是一的生命態度
還是誤以為彼此分裂
才是正常的生活模式?

每一次當我感覺到我們之間
的關係又趨向於分裂的時候
我的心就好悲傷好難過
但如果我放任自己繼續悲傷和難過
或者排斥這一股悲傷和難過的話
我們之間的關係
就只會越來越分裂而已

為了我們之間也為了我自己
我打起精神融入那一股悲傷和難過
直到完完全全沉澱之後
我發現我曾經跟自己也跟別人
完完全全的分裂了
為此我好悲傷好難過
於是又再一次的打起精神
療癒自己的悲傷和難過
直到完完全全跟自己合一

每一次看到一部能夠
更認識自己的電影都好開心
開心遇到了知音
原本很無聊的心情也一掃而空
感謝老天爺,謝天謝地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