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21 17:31:58|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認同與評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我評價與認同是來自於外
還是源自於內呢?
但似乎更重要的是
我自我認同與評價了
自己什麼呢?

當我企圖以與事實不符的
正面語彙來自我評價與認同時
我是一位暢銷作家
有一件奇妙的事情因而發生了
我察覺到有一個與此對立的
信念存在我的細胞記憶裡
不夠好又不夠完美的我
是一個瑕疵品

《海,我又來了》
是我的創作作品
只要跟我扯上關係的
都算是瑕疵品
於此,一個瑕疵品如何能夠
順利的被出版社採納並上市呢?
同時,一個瑕疵品
如何能夠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並購買呢?

這才發現,無關緊要的時候
我是瑕疵品的信念
不會發揮作用
但關鍵時刻會適時的運作

生命如此的奧妙
如果不是《海,我又來了》
開始了投稿與被退稿的動作
也許短時間之內我沒有機會
察覺到我是瑕疵品的自我認同
而它又是如此深刻且深遠的
影響著我的生命與人生
感謝生命這一位
偉大的導師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