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7 10:26:15| 人氣7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平凡的自己為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思索著
自己今年想要怎麼活
愜意是我的天份
所以,人在哪裡就愜意到哪裡

在這之前似乎必須有所割捨
例如,割捨加持我
比別人優越的人事物和光環
這個割捨的動作
似乎能夠讓小我從此沒有機會
動腦筋要汲汲營營的
算計誰和抓取什麼

這是什麼感覺呢?
從前從前,我毫不客氣的
以自己所持有的光環為傲
並崇尚光環
卻不知道我是誰

然而,竟是在迷失過後
我才能夠清楚的、堅定的
以平凡的自己為榮
也崇拜平凡的自己
這才體悟
原來,沒有了光環
人還是可以活著

但這需要老天爺的幫忙
嘿~老天爺
如果會讓我驕傲自大的事
請別發生,除非
是能夠利人利己的

有了老天爺的幫助
內心便有了一股平安
平安又平凡的愜意
超適合我的,謝天謝地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7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