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6 11:57:53|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一個清白無罪的世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的花了一天的時間
待在快樂的振動頻率
這是什麼感覺呢?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需要先察覺自己當下的狀態
每一次又將自己調整到
快樂的振動頻率時
漸漸的,我看見了
這是一個清白無罪的世界

原來,從前從前我以為快樂
必須先發生讓人感到快樂的事
若天不從人願便怨天尤人
但從這一刻開始不需要再發生
讓人感到快樂的事我才能快樂時
我也就不必將期待中
卻沒有發生的人事物定罪了

所以
一開始待在快樂的振動頻率
就是喜上眉梢的感覺
後來
這個世界恢復清白無罪時
我喜極而泣

感謝老天爺的厚愛
送給我這麼大的禮物
這才慢慢的發現
過去一切平安順利的時候
都不懂得馬上感恩
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就立刻怪東怪西
感謝老天爺的提醒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