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22 17:10:02| 人氣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承諾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的天氣好美好美
所以海,我又來了
來曬曬太陽、來打坐靜心
但是風夾帶著沙跑進了
我的頭髮以及放置一旁的
包包和鞋子,就這樣的
偶爾一陣又一陣的風吹沙
吹向我整個人

如果是以前
我會趕快離開
但現在我會練習
安住在自己的內在
然後,有一個靈感
我想要打九式

在打第四式之前
我想要祈禱
然而備受老天爺眷顧我
其實無所求了,如果有的話
也只是光流祈禱文而已

就在我念出第一個字的時候
眼眶紅了起來
眼淚也不停的流動出來
是這一份浩瀚又無私的愛
觸動了我,讓我決定待下來
否則在這之前,我整個人
整個心是感覺不到地心引力
而飄飄蕩蕩著

療癒自己
就是療癒這個世界
我承諾自己會還給自己
一個開心也心開的蔡芳旻
感謝老天爺,感恩聖愛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8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