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30 21:52:48| 人氣1,0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解憂雜貨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解憂雜貨店
也許是因為中午去看的
所以才會看到睡著
也或許不必針對內容
寫些什麼,只要隨順靈感

我感覺,科技真的進步很多
但人類的煩惱進步得不多
包括我自己的也是
老天爺,難道這就是人生嗎?
一天又一天
或一輩子又一輩子的
被相同的煩惱困住
而且,毫無察覺
這感覺好恐怖,因為
人類誤以為這是正常的

所以呢?有察覺到的人
就會想要掙脫出來
因而翻閱了《覺醒的力量》
從此踏上自己的英雄之旅
加油~ 勇者們!

我也感覺,如果我是
解憂雜貨店的老闆
當我看著他人
被恐懼奴役著的時候
我的拯救者心態就會膨脹
殊不知,自我也跟著膨脹了

而當我發現自己
解救不了別人的人生的時候
我的罪惡感和內疚就會引爆
為此,自我相當的自責
羞愧自己沒有用

以上就是我的煩惱
始終沒有進步過的煩惱
嘿~老天爺怎麼辦?

當妳的拯救者心態膨脹的時候
或當妳罪惡感引爆的時候
裡面和外面的振動頻率
都是恐懼,不是愛
只要妳一離開愛的頻道
誰都拯救不了
也拯救不了自己

妳以為這個世界
和每一件人事物
都應該變成妳所期望的樣子
這不是愛,而是恐懼
原來,真正被恐懼奴役的人是我

從小,不論我
做什麼選擇與決定
背後總是有一股內疚
打壓,批判著我
好像我做什麼都不對
都不好,深怕傷害到別人
但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這才發現
原來我的內疚是來自
沒有能力保護,捍衛自己
我對自己深感內疚
對不起,請原諒我

台長: 永恆的平安^^
人氣(1,0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