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00:09:4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星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誠實豆沙包

整人之霸:誠實豆沙包! (塞進胡真嘴裡)
※旁 白: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 nbsp;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胡 真: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
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
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
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整人之霸:拿錯了,是謊言豆沙包!
胡 真:(清醒過來) 混蛋!......慚愧棒棒糖!(塞進整人之霸嘴裡)
※旁 白: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整人之霸:嗚...我錯了!我好慚愧!我9歲就偷把人洗澡,12歲就去摸摸茶,
13歲就搞得自己生花柳病,15歲我把我老媽賣去菲! 律賓當傭人。
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我還搞同性戀……
胡 真:真的?(把整人之霸推開)
整人之霸:我真的好慚愧!
胡 真:那你生為世上枉為人了,不如死了算了嘛!
整人之霸:是啊,我在等死啊!
胡 真:來…我幫你,我幫你。
(拿出一把水果刀) 來…快點,割了,割了!

--------------------

爆漿癩尿牛丸
黯然銷魂飯
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 "整人武器" ========

*奶油血滴子 :
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 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遙控電流香蕉:
遙控電流香蕉,一按開關就放電,電得他秀斗, 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誠實豆沙包: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 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慚愧棒棒糖:
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 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
四兩撥千斤
乾坤大挪移
斗轉星移
要你命3000
絕世好劍:步驚雲
雪飲刀:聶風
火麟劍:斷浪
英雄劍:劍晨
天罪:懷空
天刃:破軍
貪狼:破軍

唐家寒鐵霸王槍(唐伯虎點秋香)
馬桶塞雙截棍(賭俠)

-----------------
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
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而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

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
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
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

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
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

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跟那些暴君恐龍,
七十年代曾經瘋迷幾許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

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
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X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




---------------------------------
公子一:陳兄,先停一下,讓我考考你,黑貓是黑色,白貓是白色,熊貓是什??色的?
陳夢吉:哇!你考死人啦!
公子一:哈哈!很多人以?熊貓是紅色的,其實熊貓是黑白色的。
陳夢吉:對呀!(非常驚訝的表情)
公子一:再考考你,一點一劃長,牆邊放柄槍,木頭對木頭,公公少了一塊肉,那是一個什?字啊?
陳夢吉:哦!你饒了我好不好啊!
公子一:答不出來了吧?告訴你答案就是中文字,很多人以?是英文字。
陳夢吉:真了不起呀!好啊,好啊!


============
你快點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滴

ID:奪命書生

風流倜儻美少年

台長: 蟻*〞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