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04:20:3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圓山故事館和石牌貴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都在最在最後頭,請多多支持












































哈囉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不好意思,那麼晚才po上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我昨天的旅遊行程,圓山剛開始,很多人都會利用假日或平日有空閒的時間到花博去走走看看,至今花博變成了一個公園,但大部分的館都還在,例如天使生活館等等的大致上都在,只有某些館已經關掉了,例如:爭艷館等等.......都還已經關閉了,不過陸上的風景還是都沒有變化太大依然漂亮,只是今天的太陽很大,大到讓我受不了(建議朋友們出外記得做好防曬,以及撐把陽傘黨黨紫外線),害我一直跑去買舒跑補充水分。

        眼看時間已晚,我們就前往了石牌,去吃貴族世家,這家店是我認為價錢最公道,我也已經去吃過好幾次,不管是約了朋友還是同學以及老師,我都是選定在那聚餐,那邊有很多吃的,可以飽足各位的胃口,只可惜他只開到8/26日(因為合約到期,所以要關閉營業了)真的很可惜的說。

        害我以後都不知道能去哪裡吃到如此飽的牛排了,呵呵呵呵...............!!

台長: ★~夏日夢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