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3 19:26:45|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自己何苦為難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幕已靜靜的拉下暗夜帷幕,不知親愛朋友你現時況否快樂的享受你的心情,來吧!為我們手中咖啡乾一杯,乾杯、雖是我們是陌生的朋友,大家一齊談心,不見面的朋友容易疏發心情,你工作一天也該休息了,或許你藏了一肚子氣,也許你對自己不了解為何不能轉個方向,來吧笑-個、為自己添加感覺何樂不為。

是不是心情舒暢許多,人進入獨立空間面前有杯咖啡,前有一篇與自己對話的文章,會激發自己許多思路來規劃自己,已經沒有那麼多的雜亂心情,為我再笑一個好嗎,如果你能為我笑一個代表你內心已不再束縛那麼多。

不論你處於何種高度,只要是人會有自己解不開的謎題,有人告訴你想開就好了,你真的會想得開嗎,好像沒有想得那麼容易吧,因你在抗拒自己,你把自己定義沒有那麼容易,用白話的說沒有做就打退堂鼓,這就心結,不肯相信自己又害怕水太深,這是為難自己害自己受苦。

你自己先閉上眼睛,數1到十、記得每數一個數字笑一個,完成十笑後是不是心中沒有那麼多積怨,而且好像自己能夠站在第三人稱來看侍事物,此時就可以聽我在講古了,就像看人生的電影裡有喜怒哀樂,不妨你來討論劇情變化及為什麼,你就沒有太過執著。現在我們來探討劇情。

我們的內心有分主動和被動,主動是遇到我們喜歡的人事物,喜歡的人我們會去主動去交談,事和物也會去做去得到,但遇到感情和決策之事,會處於被動居多,因我們感覺不安定因素太多,我說一件事如你學樂器把音譜都學會了,你一直在追求前輩之境,因而你會把自己心境壓下來,那樂器在你手中就有點硬,你會比別人多年才能小成,那要速成就要用到心境,即然譜曲你都會,用你感覺最柔心境把它彈吹出來,不要去管它是何種制式才可行,因你在柔的心境之下,便可慢慢追上原舞曲,順至比它更好,好的心境才能體會有所不同的變化,所以心理不要太硬,才不會導致得不償失。

人生意義在那裡,談戀愛、做事業、遊歷世界、教育、家庭,遇到人生解題時又該如何,此時你就要換位思考,別人會如何做、又如何較完美,如此時沒有辦法得到有效的方法時,那只能動用身體感覺思考。

何謂身體感覺思考,就是去整理花草樹木,用你的心去感覺如何把它呈最美的一面,這樣你的思考漸漸有了方法,情緒也較穩,這些都無法滿足你,那就是突破臨界點,到我這裡來除草,等同你到陌生地方無償的工作,跟你去醫院、廟宇、愛心場所做志工不同,心態有大大不同,因那些地方有心理寄託,這裡你心理會大大反叛,我憑什麼無條件幫你,何況你又是陌生人,在這掙扎當中你否能跨岀這一步很重要,這和出去找靈感有點一樣又有點不一樣,因有勞力和體力限制及懷疑心態,這一點能想通代表承受壓力及思考力又更上一層樓。

人生有憂鬱時第一想到是醫生,而不是找一位自己願相信的知己或可愛的陌生人,解和醫的心境不樣,如我說我愛你和你愛人的一句我愛你感受天南地北,這就在心理效果不一樣,所以找對的方法有不同效果,人生就像探險一樣找一條可能到達的路,而不是怨天怨地的問、我為何如此苦,笑一笑找一位你願意聊的人你會見到曙光的。

當然我可以為你做一些,如收驚解因果聊聊你心理層做為回報,當然我非常有自信讓我收驚解因果後,24小時內首先精神放鬆,有點好想休息一下,或許你會睡幾個小時來恢復之前疲勞,再來漸漸的人事務有較和善反應,比較親和事情較易解決,思緒比較穩定,這是對你不包括其他人,是不是有這種奇蹟出現,等待你來驗證。

也可線上收驚、解因果、解憂鬱、但是你要在我的FBz231633或LINEz231633留下訊息說明事因狀況,一定要真實姓名住址才可辦,一樣有效果不用你說話也達到效果,只要你提供訊息正確的。

調整心態才有更多空間去思考,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的,只要心理、靈異、我多少能為你解決一部分,只要相信自己,把受傷當成歷練心態心就不會那麼痛了,可愛人兒再笑一個感覺是不錯的,必竟我和你都是獨處空間,不會有人來干擾的,心是寧靜的你說是不是。

我晚上7點後比較有空,有事請事先告知電話0968665128、賜教處台南市官田區南廍里119之4號,劉易雨謝謝你願你如意快樂、再見。

 

台長: 易雨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