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22:29:4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架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您願意在電腦前看著我的文章,在這裡祝福您事事順心、快樂如意,先喝杯咖啡吧!我們再來聊聊,愛情是什麼玩藝、又是什麼東西,為何令天下男女痴迷陶醉呢!

 

愛情本身無醉,擁有它却有醉,如痴如夢的醉了,舉杯邀明月却醉在心湖裡,真是醉了。為君痴為君迷,嚐儘酸甜苦辣,歡樂與離愁,人生嗎,何人不醉呢!是您還是我,我拉著您的手往前走,開埸白就要開始了,預備、開始。

 

愛情兩情相悅就開始了,聊呀聊聊到外婆橋過了還再聊,這是愛情醉迷人的地方,人生呀有幾個醉意人生,自從國小三年級好奇人生就開始,六年級盼望伊人時景,國中好想要人陪呢,高中為何不想想我呢,大學只要敢就可享樂,再上就是尋尋覓覓我的人生呀。

 

愛情的思考,未滿20歲大都是以玩為前題,却沒有去想愛情的真義,往往錢終曲散的時候,或者似亡命天涯,朝朝享樂日日為錢奔走,沒有落根的時候,往往回頭時己沒有青春可再用了。

 

所以說愛情的涵意很重要,關係的愛的享受,從感覺開始,決定就是你,幾回合談判下來,取得共識,我想做你的新郎、新娘,進而入築愛的小窩,此時深怕失去而遷就你,就是同居現象。

 

結婚是兩人世界,情況有所不同,你是我的人,你要負責你要照顧我,曲向就不同,不像同居生活、怕失落和失去,這是愛情的不同點,所以說愛情的最高原則就是我們結婚吧。

 

愛情的享受在於認知愛情意義,從兩人不同世界和個性而結合,當然會產生磨擦,而磨擦後能溝通就能有享受到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那種相容的日子裡多好,是感受的快樂,也是情感的滋潤劑。

 

如果您買了愛情單程票,只是一味的要求,負責與滿足個人慾望,也許當此人無奈或無法再實行您的願望時,愛情就可能要落幕了,也可能您會付出一些代價的,是否因愛您才要忍受您,當他不再有如此能力時,您可能就會泠言泠語的出現,那此時温暖情景可能轉變為危機,所以說愛情不是提款機,是共生共創才能共容。

 

也許您會說只要他愛我就行了,看似要求不多,但對於愛之表現,有人嘴邊的愛,有人却不敢說出我愛您,以行動來表示,如果您執著於甜言蜜語,天天要我愛您,一句甜在心頭,二句有些甜,多句轉為酸,適量您甜在心頭,過量他酸在裡頭,您不得不計較在心頭,愛是寬容不是束縛,當心束縛過度他一定轉向,您再也無法重覆放這句我愛您了。

 

愛的總結,先溝通良好,不在乎誰的對錯,只在乎誰合理,不可為了達到目的而秋後算帳,那人生吵鬧大於人生樂趣,那何有愛呢!給自己和他人一定的空間,才能有平穩思緒的空間,疑神疑鬼的日子並不好過,唯有泠靜的去評估愛的定律,問問自己,他否合自己,他的容忍度,耐心度,做事態度,個性如何,相同這些也要問自己,有時雖沒有愛的言語,却有愛的感覺也不錯,但有愛的言語,却沒有愛的感覺,那您可能是他人的提款機,只有付出却沒有收入,人生最怕我為您付出一切,却得不到回報,往往回頭時己沒有青春可再用了,您不再是青春人兒了,愛情本身是非常執著的,不因沈迷而忘了該有的考量,多給自己一些考量時間,急上線恐過熱線而傷害自己反而不好。

 

說說我吧!我擁有一段美麗的愛情,能相亙珍重、互補不足,可能上天跟我開玩笑,只給我拾幾年的日子享受這愛情,就引她跟上天報到了,她也很可愛留下三位小孩給我作伴,我很滿足了,雖是打零工日子來維持開銷,也是甘之美味,這就是愛情迴盪,也因有感念愛妻給我幸福,我願付出我所知之人生哲理與大家分享,因我只有打零工能力,所以無法支付另一位可人兒的幸福,三位小孩己是我的幸福全部了,我己滿足了。

 

最後我喜歡看到您的笑容,笑一笑也是善侍自己,展示自己的美,也能分享別人是很不錯的,甜美笑容的您,請別讓笑容去找周公,唯獨累時或該休息時您才能去的說,拜拜、再見了、記得微笑與幸福常常共存的、願您幸福快樂。

 

 

台長: 易雨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