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0 16:37:15|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實的愛真實的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坐在電腦前的你,願意發時間來看我寫的文章,談到愛情有很多架構,愛的論談、愛的感受,不知如何去愛,我是否該愛。

愛的論談:我想如我們面對面坐著,我看你、你看我、那種似有又似無的感覺,想對你說又慾言又止,想說我好想好想欣賞你那美麗風彩又想和你傾訴衷言,但是又何奈,我始終開不了口,很多情況下而劃下句點,如果不論你是男方或女方,如沒有早一點去了解愛情架構,常在因沈迷而忘了尋找,到最後常在因了解而分開,因你沒有去了解彼此的共同點和溝通點,如果當初有做的話如今就不會悔恨那麼多,其實有很多方面的時間地點會告訴我們有關於他的事,只是常會想如果我了解太多的他,他會不會不高興,假如心胸不夠承然,常怕別人知道而製造假象,多數會敗在因了解而分開,因你不給對方機會,而也不給自己尋找真相的機會。

愛的感受,常有這種狀況,你不知道我愛他有夠深,為什麼又為什麼他一點都不了解,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他才知道我用心良苦,只是你事前忘了整理,首先要了解他是否單身、他是否你喜歡的那種型、他和你在談話裡有多少的共通點和溝通點,其實有了共鳴點愛的感受會較實質,如沒有猶如祈待中的施捨,只能望梅止渴,却沒有義意,所以說如能坦然以對,不管他是何種單身都值得探討,若不能坦然以對就有可能介入第三者,不管離婚單身或喪偶單身及單身,你都有可能是第三者,所以這種關係維持不久,難以完整句點。

不知如何去愛,人常常遲疑不決而喪失很多先機,而事後常有當初我這麼做就好,人就是很奇妙常常把未能完成的事推託於幻想空間‧事後才來悔恨,其實不管你是男或是女,有去探討,且能保持樂觀心態,終然不成功也是增加你人生旅程的知識和反應,如此下來人生處事更會順暢,你也會漸漸了解,你的需要和你的方向,更不易落入愛情不歸路之陷井,人生活著就是要快樂,面對是為了減少憾事而做的你說是不是呢!

我是否該愛,說清楚講明白,有很多介於匹配性的問題,我的條件這麼好或只有這樣,或他是什麼身份和我堪配嗎?或會造成什麼困擾,論愛情如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依歸,對於事業感情有很大啟發作用,或許只能平穩渡日,也許是聚財富的金庫,是什麼任何人也說不準,但唯一的是心靈感受,能相亙扶持是讓人有滿足和快樂的歸屬感,這才是愛情人生。

愛情如建立在生理的開始,往往因直線沈迷導致佔有慾大增,而致專治行為產生,常常鬧誰該負責,日後常因此種事常常上演,成為一條愛情不歸路,倘若如建立在心靈上的溝通、共鳴、共識、體諒、體會之下,就會沒酒也會醉,沒花也會香,那是很香醇的事,不是做不到只是你不願低頭去做,只想會不會損我人格及形象而以,有時堅持是對的,有時堅持可能是個致命傷,凡愛情事先探討了解再一步一步走,不是你愛我多深,或我愛你多深就要以生理決勝負,雖是開放社會,此事也不是禁忌之事,但沒完整性就給,就成為以後相罵本,何苦呢!人生何其短,何不給自己較滿足有希望空間,人生的義意就是快樂活著你說是不是。感謝你的收看,願你快樂幸福美滿,再見。

台長: 易雨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