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4:15:02|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貼的這張圖片 就是我今天的心情

今天 ..

一個 很點點點的日子

過去學校 就開始讀數學 雖然看不太懂

接著 朝會時

王八蛋= = 在我旁邊搞笑
(許文覺 外號:狒狒 說了以後 它就會說 不要叫我狒狒! 第一次就考上製圖科)

附近的人狂笑

我和他被教官 叫上臺

我 被 牽 扯 進 去= =”

在台上 被全部一年級的眼睛”強姦” ˋˊ”

後來 和幾個化工科 沒穿白色衣服 黑藍色長褲的人
(因為還沒發制服 所以規定 一定要便服 要穿白色上衣 黑or藍色的褲子)

一起到教官室前面站了一下下
(因為教官在和班長和 副班長 講要做的事

然後 護士阿姨 就和教官借人

我們就成為了 免錢的 外勞= =

開始恢復昨天健康檢查的場地

那個 超長型桌子

辛苦的搬 要說有多長捏?..大概教室 這麼長= = 還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都五個人 一起推

費盡千辛萬苦 上山下海 有怨有悔的 把她推回原來的地方

健康檢查的地方 原本是會議事 所以一定要馬上變回原狀

護士阿姨說了一句話....


把椅子補滿= =

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把椅子補滿

=口=”

補滿 大概需要兩百個

接著 就開始接力 兩個疊在一起的椅子 拿下來
(有輪子的辦公椅)

推到旁邊

旁邊把她接過來 推到有空缺 的地方

接著 一個把他推進去

就這樣 耗了20分中 全部滿後

他又說了一句化 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 =

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把多的學生桌椅搬下去

= ” =!!!

就 和狒狒 把桌子 搬下去

搬到 視聽會議室I

回去會議室時 裡面已經開冷氣了

- ˇ -

算那個護士阿姨還有良心

五個人

2個製圖 3ㄍ化工 在那裡做著聊天

有冷氣吹 在上課時間 坐著聊天

開始跟阿姨ㄠ~ 飲料

我們五個 在想 這真的是處罰嗎?= =”

阿姨說 先欠著-ˇ-

我們繼續聊天

說是聊天 是美化說話的用法=ˇ=

其實是在批評數學老師 和 國文老師

說數學老師 什麼因式分解

用的那個乘法公式 就是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嘛

立方 有不是所有學校都有教 一句話 歐布歐ㄎㄟ (O不OK?)

就帶過= =

說國文老師 都在聊天 上課 可以說到鬼故事

呵呵

這時候 學長姊 就把我們抓回去= = 說是在救我們...

我們在吹冷氣 聊天耶= =”

救我們= =”!!!

回去 就開始上第二堂 國文

果然 他從蘇軾 蘇洵 蘇轍 三蘇

說到他帶今天畢業的那屆 有個學長 做大怒神 慘叫= =

又開始說 滿清十大酷刑的過程

厲害厲害 國文老師 果然名不虛傳

四節課 一頁都還沒教完

好不容易 要放學了

和黃啟賢去7-11買飲料 因為公車好久= =
(黃啟賢:錯號不明 主動去認識 發現他也有玩三國 於是就聊了起來)

和他聊天 隨便聊

然後坐芎林的車 終於來了

一上車 一找到位子 一坐上去 一下子 就失去意識了

做到 超過我家 我才眼睛掙開 看到外面

多麼美好的綠油油的一片

!?

這哪? 阿!!= = 又做過頭啦

一下車

開始打雷= =”

附近 連個 遮雨的地方都沒有 全力跑

一口氣衝到加油站= =

在一口氣衝到坐公車的地方

在一口氣衝回家

就...沒氣了ˊˋ

回家 就借電話 和老婆講話~

就 來打報台嚕^^

寶貝

老公



z Z z Z

^^

要乖乖優 有事的話 在叫老公

嗯ㄇ~ 我 愛 你 呀~ 寶貝

讓你等了

誕老公真的蠻累的

台長: 壞 飽 飽 __ 笨 笨 *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ゞ ★ 果 凍 °
你 芽 !!

人 緣 好 廣 大 *

下 次 要 帶 雨 傘 噢 //

在 淋 雨 回 家 ..

我 可 肆 會 生 氣 噢 @_@

累 就 去 休 息 芽 __

我 ㄝ 愛 你 ~~ 恩 嘛 ~~

我 願 意 等 你 芽 ^ˇ^
2007-08-24 14:2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