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17:26:5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的寶貝〝民族風〞衣服 。
   
        《 小鴨鴨的ㄋㄟㄋㄟ有大到 》


   
    噢!

    我在c瓜報台的兩篇文章裡 是主角耶!

    爽歪歪 ﹋

    謝謝c瓜 。 

    我們家豪應該感到高興!

    因為你的開導 …

    所以我決定了!

    對我們家的大頭豪溫柔一點!

    哈哈 ~


    今天去逛街

    真的遇到好多人喔!

    在路上碰到蚊子 在拍貼店碰到 怡瑄 芷林 宜林 伊婷 

    同樣是在路上 碰到子維 & 邱胖

    兩個名列前矛的男人!

    因為我很無聊~

    所以就跟著這兩個成績好到不得了的男人 

    去逛書局! 


    噢!

    洗澡時間到了 …

    我先去洗澎澎好了!

    等等在打!

台長: ※魚老公。鴨老婆※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