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01:17: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開心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一點半左右到了魚丸家附近

打給她過沒多久就出來了!

很開心能跟你這老朋友出來!

我們認識多久啊!?

這是秘密!哈哈!





我們今天的行程:


先做508到士林買衣服但沒買到我要的> <

先逛格子!後來逛了喵喵旺旺館~沒啥他們的音樂超妙的~突然間下大雨了!

是怎樣好險便利商店就在旁邊

馬上奔去買雨傘

它的顏色真特別!!!哈哈~誰叫我們很特別呢!哈哈

接下來我們去劍潭逛逛超不熱鬧的!心血來潮我跟魚丸一人一塊<豪大大雞排>

真的好大唷!要很ㄒㄧㄡ~~~

買完準備等公車紅9回畫室找老師畫畫,魚丸當ㄇㄚ ㄉㄡˇ

在上車時魚丸遇見他的學長喔!他們理所當然的就聊天啊!!!

聊阿聊目的地就到了呀!他們也跟我們一起下車~去壓門鈴~沒有反應當場傻眼

魚丸打給老師呀!老師說她回學校拿相機叫我們去旁邊的手機店逛逛~

沒多久老師就來了呀!我跟老師魚丸先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大堆冰棒和飲料餅乾~是怎樣要野餐唷!

後來帶他們參觀教學地方,最後來到了老師的工作室也就是秘密基地

哇哈哈~好久沒去了!一樣沒變一樣的高級豪華

原本要在工作室畫畫不過老師說去頂樓參觀呀!

老師就決定在頂樓畫我們天下無敵{正}的魚丸!

老師的功力真不是蓋的耶!

從4點到6點30分用很快的時間用油畫畫好大部分了!

真佩服~~~~~~~~~~~崇拜阿!

6點半老師說要帶我們去吃飯,我們就漫步的走到丹提咖啡啦!

點餐點餐~都好想吃唷!不過我跟魚丸都點了羊小排加B餐!

ㄏㄚˋ真不愧是老同學啊!哈哈~

邊吃邊聊天我跟老師就聊到我以前畫畫的日子呀!真懷念當時的人、事、物呀!

我們吃了好久呀!哈哈~

要吃完時老師說難得今天有空陪我們~那就去ㄊㄧㄠ一竿呀!

大家說OK!沒問題~

就坐著老師的ㄅㄨㄅㄨ去啦!

還特地跑到台北市耶!

要不然遇見家長或學生就不好嚕!

到了撞球館大家先熱個身~

唯獨我跟魚丸不會打~

其中一位體育班的學長好心的教我們打呀!

剛凱使我打不中母球~真ㄑㄧㄡˇ

魚丸打得比我好> < 可惡~我一定要贏過你~

哇哈哈~

則另一桌呢!

他們球技太強了!老師不僅會畫畫打撞球不輸給畫畫唷!

他真是個五育兼優的老師呀!

打了鰻久的老師說該回家嚕!我們就慢慢的散步道停車格呀!

坐在車上魚丸累了!趴在我身上小睡~

到了畫室大家各自回家嚕!



今天過著開心的日子呀!

台長: 小風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