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58:0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戀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戀,在這寂寞的氣味裡加油添醋,交融出一股五味雜陳的品味,擾亂原本愛情的秩序,所有的不確定感,就像吃進了幾顆不純的迷幻藥,在昏昏沈沈中,依然找得到我應該走的方向,但也說不上是心靈沈著。因為單戀,使鴕鳥理所當然地埋頭在土裡,使現實暫時脫離世界的軌道,使這原本空白的記憶,多了幾個甜蜜的畫面,深藏在我的心裡,我會像女孩子一樣,細心把它保存在我的百寶箱裡,當我想念他的時候,就打開我的百寶箱,看著、吻著、想著。因為單戀,讓無知驕傲地自戀著,我就像單純的小孩子一樣,以為這世界是美好的,卻忽略了這部電影的背景音樂竟是悲戚的驪歌,最後僅剩下散場座位上的啜泣聲,來填滿電影院清潔工孤獨的空虛。因為單戀,讓這枯燥乏味的生活烹飪幾許意義,他的一個毫無輕重的笑容就足以媲美滿漢全席豐沛的色香味俱全,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曖昧不會有結果,不會吸引各家片商爭相要拍我們故事,我不會祈求那麼多的可能,因為這僅僅是一道暫時的家常配菜。因為單戀,我沒有勇氣去說,去告白,去換來【對不起,我喜歡的是女生】的一句話。

台長: 一個人的秋爵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