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21:57:5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段考鳥不鳥?超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唉唉
我是白癡阿ˊˋ
最有把握的英文居然寫到睡著
沒辦法最近真的淺眠
只能早上補眠
誰叫我見光死ˊˋ
想說睡一下 醒來在寫
哪知道醒來就56分了
剩4分鐘10幾題哪寫的完
只好一直飆
ˊˋ超悲的我






最近考運真的超差欸..
每次刪去法剩兩個總會選到錯的那個
每次考試都寫很順分數總是及格邊緣
英文寫到睡著就算了
今天連地理都是...

怎麼可以這麼悲
從前幾次模考就這樣了耶ˊˋ









還有最近真的超淺眠
午休睡不著晚上也睡不著
整個見光死 ..
是壓力太大嗎
我一直很想讀書
可是理化/地理挫折感好大
講義總是寫的很順
答案也都對
可是考卷...
發下來就一片空白了..



















還有 ..
笨蛋ˇ
你的事真的讓我好悶好悶..
今天是倒數15天
我們的15天?
我累了 ..
最後一次
不再執著了
我盡力了..對於我們之間



台長: 愛,很簡單。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
此分類上一篇:[ 當一個快樂的人我可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