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4 20:20:03| 人氣7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累死人不償命唱歌超嗨之畢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批埃西:劍湖山,我們去的睡的地方


那個期待很久的畢旅終於來了
早上5點35芷琳打電話叫我起床
差點起不來- -*




到學校看到大家都到了- -*
還有人脫行李箱好像要出國一樣囧”








先說我們的領隊= =
正歸正 姬掰幾點的
上車介紹完不讓我們唱歌害一堆人一直公幹他哈哈




批埃西:第一站 走馬瀨 瞎地方


好喇=___________=最後還是有讓我們唱超嗨的
第一站是走馬瀨
根本就是下去走一圈無聊死了
領隊還很兇超告非的= =


後來拍完團照
某雞毛小姐脫隊在拍照
師父哥彥皓就狂幹ㄍㄧㄠˇ他髒話
領隊就罰他們每個人去抱樹喊 > 大樹大樹我愛你*
然後隔壁班程彥龍同學很白痴
想要耍寶 > 懶X懶X沒我大
領隊(花花 : 來26班同學 也去抱樹 喊大樹大樹對不起*
程彥龍你何必呢=_____=?

批埃西:第二站劍湖山





一到劍湖山我們就衝去做G-5
超爽的喇哈哈
聽說蔡明記先生做了10次你這個敗持
後來去做”搖擺康康”
很好我記住你了管理員
一頭玉米鬚了不起嗎 威力切很強
整個到過來轉好幾圈 害我下來肩膀痛
聽說有人玩到甩出去送醫院=___________=”
到後來沒力氣去玩別的- -*肩膀痛死
跑去打電動 芷琳車子開很爽哈哈
泓宇跳舞機好可愛




批埃西:我們的零食


哈哈 可愛的房間我來了
不錯乾淨不錯清靜
進去還是有說:對不起打擾了
哎呀有說總比沒說好=ˋ=
聽說第一梯有人就是不禮貌 > 拎北今天要住這喇
看到不該看到的齁 哈哈白痴
還有人發燒 楊太元問說有看到嗎 他說有
楊太元不虧是人人都愛的組長經驗豐富-ˋ-
我們一進飯店就東翻西翻東看看西看看
併床XD
零食全部到出來=ˇ=
王子飯店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哈哈
跟小澎他們兩間跑來跑去的 XD
後來晚上7點多集合
說要進劍湖山去看秀
超棒的哈哈特技表演你帥翻了
看到9點多才又回飯店



那個我要說
半夜很要死
哪個沒良心的敲門問是誰還不說話而且是12點多-____-
章魚下個半死直接跳到床上哈哈
後來我們四個捲在一起
敢快睡XD
結果隔天領隊說我們623房昨天太吵
媽勒電視吵好不好

批埃西:牛牛冰店



隔天一早行程是去日月潭
領隊很姬掰不讓我們唱歌
說要補眠不然沒精神去玩就放”投名狀”
說不看的就睡覺
我看不下去- -*睡死了
結果山路蜿蜒
老哥的外套我蓋的很安穩XD
結果斜前面那位先生鄭天毛同學暈車吐了= =
嘎在我睡覺沒暈車沒聞到酸味
一下車就去拍團照=______=太陽好大=(
拍完就各自去逛街=D*
我跟珊就去買牛牛冰淇淋
好吃耶 = ˋ=*
雖然一小杯要49
不過好正點-ˇ-*




批埃西:哥彥皓師父抱樹 > 大樹大樹我愛你*
(大樹 : 我也愛你們啵啵 *



最後一站去九族
一進到那邊就去玩太空山
根本是吹風- -*不過很好玩
又去玩金礦山
想說做第一個不會淋濕
媽的勒濕透了= =
林芷琳同學狂笑- -*
後來就慢慢晃 = =` 去做海盜船
不錯高不錯嗨 XD

我看到好多史迪奇說- /-
一直夾夾不到= =心理超圈叉


下午有個小插曲
3點出我們正在完海盜船的時候停電=_______=+
還好快結束了 不然危險了- -*
那時候我想
坐太空山和UFO的怎麼辦哈哈
卡在半空中XD
還停兩三次勒= =



批埃西: 戀愛ING


批埃西: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回程大家唱歌唱嗨了
後來不知道誰點了>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超嗨超嗨
等著哥和建揚唱
一個HAPPY END











這這這畢旅
沒了之後剩學測-__________-
哇某愛喇
算了 140幾天
我苦了我=(
我要拼了我=(
台中你等我
不是台中女中=D
是台中家商或台中技術學院 XD

台長: 愛,很簡單。
人氣(7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是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淡化 ]
此分類上一篇:[ 不得不說這禮拜很雖小 ]

你們歌的背景影片是降阿
我們的超A的  XD
不是在海邊玩親親
就是大玩吵架  
無言死了 =  =  
我們班也有點這2首歌噢
再唱戀愛ING時
喉嚨快要爆掉了  >    <
2008-01-06 17:29:21
臺長是天才=)

我們的都是一些國家的景點
我們純潔多了 - ˋˋ-
我們唱的時候是整車唱XD
麥克風誰也不准搶ˋ^ˊ
噢,
我的天
玩完了 要準備考試了=(
2008-01-09 22:15:12
AV
呵呵
2008-01-27 20:29:54
版主回應
笑的好可怕= =
2008-02-03 17:1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