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22:22:57| 人氣22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很嘴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宗濰
   為什麼敢跟我說那麼多
   在靜他們面前又只講一半?
   害我被誤會 
   你很爽膩?
   如何
   反而我跟靜他們誤會都講開了
   重新當朋友!!!





    那天
    是你先提到靜
    你:江盈靜喜歡誰啊?
    我:不知道欸?
    你:不是林芷琳嘛?
    我:不是吧,他們是好朋友阿。
    你:不然勒? 李永彰噢?  
    我:應該吧? 不知道欸? 
    你:可是我們彰哥又不喜歡她
    我:不喜歡噢?
    你:對啊 
    我:你怎麼會知道這些?
    你:彰哥跟我說的啊
    我:是噢?
      不然那是誰啊?
    你:嘿嘿 彰哥說不能說?
    我:是噢? 你們班的?
    你:點頭 (邪笑
    我:誰阿 盈佳噢? (隨便猜猜
    你:黑 我沒說噢
      可是我們彰哥被拒絕了
      盈佳不喜歡他。
    我:是噢?
    你:欸 
      我覺得胡純碩是同性戀欸?
    我:是嗎?
    你:不是那個33班的?
    我:那是他哥吧。 
    你:他有跟我說過他喜歡他欸
    我:是噢?
    老師:蕭XX 頭轉過來。    


------------------------------- 





  要講話就講全部
  不要在那邊只說我怎樣我怎樣
  還說我叫你去看她網誌
  拜託  
  我連你有無名有即時通都是隔一個禮拜才知道
  我怎麼會叫一個每天只會看A片打電動的去看無名?
  靜說要8/20出來講清楚
  幹麻又不敢?
  畏畏縮縮的
  那些不是都你說過的話嗎?
  說我大嘴巴
  拜託
  你說的要保密的事
  我也會過濾好嘛
  我在高點也保了不少人的秘密
  你是我唯一講出來的欸
  你問謝延鍇 
   問江宗翰
   問黃凱君
  我答應他們的秘密我有說嗎?
  幹
  很不開心
  說我大嘴巴
  大嘴巴的是你吧
  跟我說謝延鍇會打X
  你也會不是嗎?
  怎麼只說謝延鍇?
  你說江盈靜很色
  你不能否認你比他色阿
  之前我就兇過你
  嘴巴放乾淨點
  被李存晏嗆不夠?
  你那張嘴
  從我國小認識你就這麼賤
  我也容忍你好幾年了
  一定要我罵你你才會爽?
  以前我都當聽聽就算了
  很不爽
  讓人家誤會我?
  你很爽?
  碩罵你
  又說都是你的錯
  欸 
  很矛盾欸你?
  我告訴你
  不要以為女生都很好欺負?
  不要以為你那張嘴大家都可以容忍你
  人的忍耐有限度
  再這樣一次
  我不打你我跟你姓
  幹拎娘的ˋˊ
  氣死我的毛。





台長: 愛,很簡單。
人氣(22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是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哥,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 慎重宣明 ]

真是的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喜歡她?
呿 ...
他又說什麼我都不承認
放他的屁吧,
我就真的沒有說過這種話阿
他是在機掰什麼?
2007-08-06 22:26:27
肆± 小貓
過了那嚜久的是他也說,
他是眷村來的噢
跟不上時代是不是
何況
他不知道說了會傳出去
會傷了別人的心嗎?
有那種想法不一定代表當事人說過
之前給他一次機會我們是不是錯了啊?
2007-08-06 22:34:06
恩阿恩阿!!
還說8/20沒甚麼好講的
好笑...講和不講
他沒權利決定八!!
他以為道個歉就沒事了?!
他以為道個歉我們就一定要原諒他?!
還說我很色
那是他動不動就說誰昨天又打槍了耶
在不就是說他昨天忘了打槍
靠腰...自己要跟我說的耶
且跟他做在同一個位子那麼久了
不變色才怪八!!
吼 麗莉這次再把我跟他排在一起
我就去嗆麗莉....ˋˊ
氣死我了辣!!ˋˊ
2007-08-07 07:18:19
拔辣是天才=P

真的是氣死我= =
想說我又沒作啥
為啥靜網誌要罵我= =
原來都是李宗濰
要問清楚了
才再說
都是我的錯
8/20沒啥好講
沒啥好講是你在說的ˋˊ?
敢作不敢當嘛?
2007-08-07 09:11: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