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3:48:5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嘿!!和蓓蓓去士林,,好玩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昨天和我可愛都蓓賊賊去士林!!!

我先去減頭毛然後在陪ㄊ一起逛!!!

那天我沒回家= =+因為真的玩的太瘋哩!!

後來有找狗狗.詣弘!!!結果因為河馬毀哩一鍋粥!!!

後乃我和蓓蓓沒有撘上車!!!只好做11號公車嚕!!!

可憐...腳都受傷哩!!!> <"下次我絕對要做計程車!!!

恨死哩))結果還晃點我和蓓蓓再樓下一直等!!!= =+

偷偷說,,,我有去買工業酒精!!!家在黑松沙士裡一起喝!!!

雖然有點難喝)))但是,,沒吐血!!!= =+真是的浪費我那ㄇ多錢!!!

只是有點吃ㄆ下東西!!!因為胃好痛!!!> <" 夭壽)))ㄟ C 郎!!!= =+

但是我都沒有讓爸爸知道我去哪ㄝ!!!而且我還放ㄊ鴿子,,ㄊ會ㄆ會身體又ㄆ好辣!

> <怎ㄇ半???煩ㄝ~~~我還是得回去!!!但是.....ㄊ又會依直唸....> <" ㄞˋˋ

台長: 豬r’北鼻***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