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16:32:5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光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好像越來越多同事發現這裡了!哇咧......................反正迷差,我只是在紀錄自己的心情,這裡也不必再躲躲藏藏的...。不過.....請大家【低調】留給我這個私人的天地吧....!

上禮拜接了8點-20點好幾天,不小心感冒了,但藥吃了一天後,好像迷有好轉,因為迷有好好休息吧....所以這次併發成急性支氣管炎,終於嚐到咳嗽不止的〔快感〕!

5/31 最後一天,我竟然.....請假了   馬的!最後一天耶...............................不過好好休息是有效的,6/6星期日終於病好了!那天同鞋會,大家去克農場玩,很親子的地方,第一次在外面控,還不錯!菘菘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無聊,因為他年紀最小.成長背景不同,也不知道要講啥!不過我想應該還好吧~後來大家去COSTCO逛,原來COSTCO那麼大!要不是前一晚上班上到十點,睡眠不足,我早就給他買下企了!上次一直很想買凱撒醬來做沙拉,所以這次就買了一大罐.....................今天來弄生菜沙拉好了!後來我們去惠君家,靠,超簡約又時尚的,做成樓中樓,雖然不大,但因為收納的部份是我最滿意的,還有她的衣服化粧間,有衣服又有化粧台,簡直就是民宿嘛.....就好羨慕!不過菘家也不錯啦!獨立廁所已經方便多了,若再改造一下應該也可以弄得美美的.買房子是人生超大一件事,雖然想,但現在想想,還是覺得.....生活過得去就好了.菘看得出來我很羨慕,竟然說〔走吧,我帶妳回去面對現實....〕靠....真是好樣的.我想這就速不同之處吧....現在的小朋友都....很能知足@@..............哪像我慾望無窮>"<   ....我想,年紀總是跟經歷經驗成正比吧....所以,以我的年紀,應該已經是另一個層次的需求,而不是只有玩樂、逛物.....等娛樂方面了.還是覺得,自己應該要面對每一階段的人生,不能停駐不前,也不能老回頭看.....

大家都在問,什麼時候結婚,但.........你們認為呢?他沒經驗,我也沒經驗,連求婚都不知道要怎麼求的情況之下,我....也無言,我又不想像[逼婚]一樣的教...畢竟..結婚也要有衝動....有時候看別人美美的拍婚紗,幸福的樣子,當然我也會感動,可是,人家不想隨便妥協咩............我只能先自己好好的經營自己,自私一點,暫時只想一個人.......

扯開話題.......................

最近報名了美髮課程,學美髮真的好累,每次上課都覺得深怕自已學不來,像老師教的手勢啦~站位啦~我都要練好久才會,有時候老師講一遍,我都不是很懂,結果老師一問我就....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譪可親,稍有年紀的姜老師,她好像很勵害,做了三十幾年的美髮,可是我跟她頻率好像不對,她講得我聽不大懂@@,前一堂換了一個男老師,可能年紀比較相近,所以他講得我聽得懂耶......反正,就只能儘量去學,但我好懶,下了班都沒有練,每次去上課就是....那天看到一個妹妹,大概也70.71年次的那年紀吧~多上我幾堂課,那天看她上超級小捲子,就覺得....哇咧........好辛苦喔!而且都要久站!...................我也不知道以後到底要幹嘛~自己開店好像沒那麼簡單耶....管它的,學了再說........................偏偏最近時數又爆多的,不過,漸漸找到生活的重心和目標,有比較好一點了~起碼,生活不會漫無目的......

這幾天天氣熱,中暑很嚴重的我,快瘋了!三不五時就頭暈或鼻塞,昨天更是爆痛到請老傅幫忙頂,結果.....................因為是中暑,醫生也只開了2顆藥給我..>"< 史上最少的藥包!還是,其是是因為,那間診所是新開的....(嚇 = = |||)

再撐一下就下班了,加油吧! to   me  ..................

 

台長: .戀寶.包子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平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累累
此分類上一篇:亂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