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5:01: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淺水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2天放假,跟菘菘去了一年前第一次牽手的地方,三芝淺水灣!其實沒有什麼刻意的想回頭看,只是前幾天跟朋友聊天,無意中他聊到這個地方不錯,我就上網去查了一下,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原來,一年前,我第一次躺在菘菘的腿上,第一次在淡水被偷牽手的那天,就是淺水灣!

坐在同樣的餐廳,看著海,想著這一年的大小事,一年前,我們還沒在一起,心卻都一樣是寂寞的,一年後,我們在一起了,我像是在大海裡載浮載沉的小船,來到了一個避風港,就這樣暫時的擱著,因為,不曉得會停靠多少船隻?

我跟菘菘聊了一點未來,其實,看著海,會讓我想哭,不曉得多少次看海的經驗,都是在心情寂寞或不快樂的時候.....老實說,面對感情,我已經沒有太大的勇氣了,發現刻骨銘心的愛情,是不存在的,只有自己愛自己,才能不讓自己再受傷,以前從沒有對感情那麼失望過,這次,真的醒了.....每次想到最後,總是很無奈,畢竟,人無法得知未來,與其擔心,不如找事做~我現在真的有點懂了,只是,某些時候還是會很害怕.害怕anything.....

 

未來,真的不知道會怎樣,心懸著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如果某天我變得自我了,代表我不想再被左右,決定孤獨一輩子了吧....呵呵

今天是2009年9月9日,我,戴小萍,被張小菘綁架著..........................

 

 

 

台長: .戀寶.包子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