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1:49:1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比從前快樂【我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應該說根本沒牽過 = =】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無意間看到我的淚流了出來,卻沒停過。】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妳沒瞞我,就因為你沒瞞我,所以我們分手了。】

淡淡一句 還是朋友 撕裂的心 猶如刀割
【妳說了,我們還是朋友,我的心真的像是被刀了一下,很痛。】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分手後你真的比從前還快樂,愛上另一個人了嗎?】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或許你真的愛上另一個人了,我很想祝福,怕傷到自己,所以說不出。】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分手前有歡樂嗎?我不知道,但我很珍惜我跟你在外面的時候。】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我想,你應該是再想著另一個他吧!】

台長: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