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3:48:4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真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拔〃

   一家之主 給我的感覺 很兇 

   記得有一次 去ktv 跟坐在爸爸的旁邊

   他跟他的朋友說 上國中後 第一次那麼親近

   因为我看到他 都必退三尺 因为我很怕他

   不過 把拔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雖然你在我心中 是很大男人主義的

   不過 你還是我的把拔

  
   馬麻〃

   家庭主婦 雖然有時很度爛你一直念我
 
   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有時我做錯事了
 
   你會責罰我 但是不會讓把拔知道

   因为你知道讓把拔知道 後果不堪設想

   妳叫我叫外面不要亂搞 可是已經搞了

   顆顆 原諒我吧 雖然你不知道

   馬麻 我想對你說 我愛你
    
   雖然我很會惹你生氣 但也不是有意的

   
   大哥〃

   雖然你不常回來 不過我還是很想你搭

   你對我很好 我知道 因为你都會給我意見 

   會放縱我 不過不會很嚴重辣 

   一時也說不出來

   阿。。。反正就是你比二哥還要好辣

   可能是不常見面的關西吧!

   所以你對我會比較好!

   大哥 我想對你說 你什麼時候要跟他結婚啊?!

   顆顆 我瘋了 
   

   二哥〃
   
   有時當你的跑腿小妹很累捏

   錢都我再出 很過分歐你
  
   打架打不過你 你也不要這樣

   有時很度爛你 因为你都會去告狀

   不過現在都不會了辣 那都是之前的事嚕

   我不會那麼沒品 計較那麼多事

   二哥 我想對你說 不是我愛你歐

   是 以後買東西時 請記得付錢
 



   pic 成何體統啊?!

台長: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